喔喔喔~快截稿了...好忙好忙...
看到大家的鼓勵好開心...雖然沒辦法回留言
不過真的謝謝大家來跟我們聊天,感覺到勇氣百倍︿︿

然後...我又拖搞了..真是動作太慢了...
努力的..反省中orz

說到會拖稿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跟阿包小鯊龍們去泰國玩囉~
不過相信我...我是去取材滴(被毆飛)
不過去泰國第一天,我的錫巴(數位相機)很不幸的壽終正寢了...
還好恩人小鯊龍妹借一台相機給我...
不然我的取材之旅會告夭折...
真是太感激了(淚)
大家要支持小鯊龍美女還有鮭魚仔帥哥的檳榔特攻隊喔(打廣告)

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愉快的泰國之旅~
真的,在小鯊龍寶貝的安排下
這趟泰國行好玩的不得了...

現在在趕稿中...回憶那片藍天還有白色的海灘
照片中的大家~明年還要一起去玩喔︿︿


 **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