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被點名了(看起來像是一打完問卷就馬上貼給我看,還熱呼呼的感覺...)
桌布問卷之前我也有看過滿多人填的..沒想到我也有今天!!
看來我只好公佈不為人知的秘密了....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配截圖)

2.OS為?
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工作都靠他了不過偶爾也是需要重灌...(是使用習慣差嗎@@)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三,小兔同學特繪的喜氣洋洋小良女牡丹花開其奔放超豪華桌布(名稱也很豪華!)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滿高的,因為看同一張會看逆‧...
話雖然是這魔說...其實好像也才四季更新..就當作超過3次就是多了!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爲了豪華的小良,我還有特地整理桌面...雖然是有整理但是也是有15個之多!!!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還OK拉!反正桌面是找東西最好找的地方,重要的東西放那裡可以提醒自己記得!(蛇魔~~很虎濫嗎??)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喔....應該沒有吧!我這個人還滿隨和的~當然要桌布美,不美怎魔能夠當桌布!!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有耶~~我其實是不會那魔作做的~怎麼可能為了接力才做這種事呢?(其實你根本就只是懶吧= =''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5個人嗎?挖....想一想...
第一鍋就頒發得獎人為
nelly同學~他最近在網拍上開店喔!有需要美美的飾品找他就對了!
(妮力美女看在我幫你打廣告的份上幫我填問卷!)

第2鍋得獎人為

Christy同學~雖然你告別台南了~可是好像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喔~
幫我填個問卷吧~順便更新部落格!!(喔耶!)
 
 

第3鍋得獎人為
Bert學弟~你果然是設計界的第一把交椅,令人讚嘆的五體投地!
(學弟看在我們同一間學校的份上幫我填個問卷吧~我可是也幫你填了不少問卷唷←威脅)

第4鍋得獎人為
A-Joe學長~學長學長!這個問卷真的滿有趣爹!我超想看你的桌面的拉!
你一定要幫我填拉~~~(耍賴)

第5鍋得獎人為
電漿機大人~你就高抬貴手~幫幫小女子吧~~~~~~(哭)
拜託拉~~~就靠你了!不然我無法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希望同學們幫幫忙(拜~)
那麼妍小希同學的桌布問卷就可以完美的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