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的國際書展握手會圓滿的結束了,
這是我第一次的握手蓋印會喔>”<
真是感謝大家不辭辛苦的來看我,好感動喔…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大家…

現在來分享一下幕後花絮好了(笑)
最近會陸續把跟大家合照的照片傳上部落格,
大家要來認領喔^^
認領了別忘了要簽名告訴我你領走囉
^^
雖然不是大家都有拍到,真是抱歉呢ˊˋ




大約中午的時候,辛苦的毛毛就到我家附近接我啦,
不過我還是太會摸了(汗)
但是總算是再五十嵐老師開場前到了。
然後奉命keroro毛毛小姐,
所以,照片上看到了吧?
喔耶,我跟大明星keroro合照!orz



會場門口,有一排出版物的大型海報

據說這裡叫做星光大道耶…
雖然有點看不出來,但是還是拍了花翼的看板^^



因為當天天非常熱,所以握手會的時候就把外套拿下來了
唉...我其實有搭配的說...
後面依然是cos giroro的毛毛小姐...
題外話,其實我喜歡伍長的(笑)
giroro的七變化真是超級經典~



看!其實我們還是持票入場的喔!ˋˊ
(毛:其實票是我給你的吧= =)
不過大家都說,其實我雖然藉口在拍票,
其實是再展示自己的水晶指甲…
嗯…好吧…被發現了XD



進到會場,休息室門口擺了一張花翼的小板子

真的好可愛啊,偷偷再拍~



花翼的看板,不過不是我拍的,
我沒有現場看到...ˊˋ



阿米巴,毛毛跟大破…
然後,果不其然...奉命槓掉阿米巴小姐ˊˋ
還有tamama毛毛小姐ˊˋ


其實今天提早到會場,是要獻花給五十嵐老師,
記得人家小時候都看他畫的漫畫說…
(天音:你洩漏年齡了…)



在後台有跟五十嵐老師聊天…
嗚啊~好緊張啊…
腦中剩下的日文單字幾乎都消失了,
不過還是擠出一些單字和老師表達我的愛慕之意(?)
然後老師說,我可以拿我的漫畫給他看唷,
於是,趁著老師開記者會,
害羞的我跟阿米巴他們a了一本我破爛的單行本,
並且在書上寫了仰慕之意給五十嵐老師。
看到了吧?
我真的在寫!ˋˊ



不過由於我的日文實在太破爛,
這是我的日文槍手小德小姐,
敬語實在太難了…
最後還請小綠幫我們做了完美的ending…
啊!忘記拍小綠ˊˋ



接著就是我的握手會了…
其實我好擔心沒人要來喔…
天啊…
畫雖這樣說,再後台還是和小威,菜包,小編門拍個不停,
這就是和小威,還有菜包兩位老師的合照。

最近他們都在夢夢有新連載喔,
畫的都相當棒,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們唷~
所以說,尖端都出俊男美女吧(ok,除了我ˊˋ)



看這個擺出一副晚娘臉孔的人到底是誰...
這不是我嗎...
這這這...



這是編輯部一等情人大破先生,
大家都愛石皮爹~



菜包兄的人氣也是高居不下的,
放一張菜包憂鬱的側臉



自拍一下,頭髮是我家親愛的桔茶羊羊的傑作喔,
不過一邊綁的時候,一邊罵我的頭髮很難綁(大笑)

吼!菜包偷搶鏡頭



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菜包



和小威的合照,其實這是一張靈異照片,
注意我和小威的頭中間...
恐怖喔...有一隻眼睛...

可惡,這不是菜包嗎ˋˊ



其實星期5才剛剛交稿,
所以那天眼睛一直很不舒服…
畢竟人家5天沒睡了…
那天皮膚狠差,精神不很好,對不起大家ˊˋ



看板後的投影片使用的電腦,
雖然圖放反了,但是我一點都不在意喔(越講越在意的感覺)



和小威飛牛的合照
你看他們的頭都躲的好後面…
這不是要讓我變成頭最大的人嗎ˋˊ
一切都是陰謀啊ˋˊ



這樣好多了...



握手會快開始了…謝謝大家的等待…感謝呢>”<
繼續把主持人,神秘的阿米巴小姐槓掉ˊˋ




人群中,其實仔細看可以看到我的大屁股= =
動作也太醜了吧ˊˋ
人群中可以看到tamama的幽靈...其實那是毛毛...




後面的板子真的狠漂亮,
好想要帶回家喔ˊˋ
漏槓了阿米巴小姐,補槓orz



謝謝現場辛苦的編輯們,還有幫我蓋印工作夥伴,
辛苦的主持人,會場的大家,更謝謝等待的你們。



你們知道嗎?
你們出示的週邊,每一樣都讓我好感動,
每一聲鼓勵的聲音,殷切期盼的臉,都讓我充滿勇氣。
可是今年我一定不能哭ˊˋ,去年暑假的時候哭出來,真的好丟臉啊>”<



握手會結束之後,還和幕後英雄們去吃飯,
謝謝大家一年多以來的照顧,
新的一年我會更努力,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