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展開也好一陣子了!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的踴躍參加!

恭喜賀喜Freda寶貝踩到15萬hit喔~
由於這幾天奇摩怪怪的,我還以為要流標了(笑)
恭喜賀喜!
等到28號夢夢出刊了,Freda看過愛情轉轉蛋,
再來指定手繪版的題目吧(心)

因為信箱收到的屬名是亂碼,
所以我是根據留言判定是Freda寶貝寄來的信~
如果不是請記得告知唷︿︿
等等會發送一封認證的MAIL,上面會有通關秘語,
請Freda寶貝收到的時候將秘語回覆在部落格上唷~
然後記得將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給我們唷~
待妍小C完成繪版,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寄您~
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及愛護啦~

然後啊!大部分的人都是踩到150047(汗)
其實我也不了解奇摩怎麼計算的耶...(笑)
改成不是即時的真的有那麼點困擾,加上奇摩主機維護...
所以這幾天大家應該有留言異常的問題...
部落格維修公告
不過應該真的還蠻刺激的啦(被八)
謝謝大家寄來的截圖,雖然15萬只有一封~
其他數字也是很棒,謝謝你們為這活動留下的紀錄,
有你們才讓這活動這麼有趣哩~


↓這是在15萬附近整理到的信箱介面唷~



↑這張是Freda寶貝寄到的15萬截圖唷~為了版面美觀有縮小過的啦~
所以數字有點不清楚喔~@@
所以有一些寶貝對截圖清晰度有一點意見,
現在我把Freda寶貝的寄來的原圖公開~
我們活動都是很公平的唷@@有疑問的大家可以一起看看︿︿
再提出來討論喔~

原圖網址

這張是縮圖↑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次動還好玩嗎?
之後還是會有HIT活動,
不過我想是好一陣子之後的事情了吧?
希望大家還喜歡~
沒踩到的大家也不用傷心啦~嘿~有的是機會咩(秀秀)
愛你們唷~
也不要忘記要支持妍小c的愛情轉轉蛋唷~
至於愛情轉轉蛋彩色扉頁的大圖~搭拉~
等到夢夢出刊後我們在更新上來好了(小氣)



另外,謝謝有菜命的小梅子寶貝的賀圖唷~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


還有15萬hit得主,Freda寶貝美麗的賀圖,喔喔喔!
真是太可愛了!美圖大家看~↓



謝謝你們,賀圖我們都很喜歡喔~


妍小C+三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