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天氣非常非常熱,大港開唱在高雄。
剛好交了稿,於是去偷得半日閒,順便當取材;取材取材,我真的有取材(被八)

剛好朋友的樂團『橘娃娃』是開場的第一團,於是在邀約之下,拉著好友Mana,
頂著大太陽就衝往星光碼頭,那天真的好熱好熱,不敢相信上個星期在台北還是穿著大衣的。


剛去會場就做在滾燙的石頭上拍照,真的好燙好燙,石板烤屁股。
雖然表情佯裝很愜意,其實內心在噴眼淚。

天空好藍好藍,都沒有雲喔!
所以也很熱...此時台上的橘娃娃還在試音...


大港開唱的入場手環!超帥!
喔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顏色跟Mana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的是樂團入場的手環XDDD入場的時候是由樂團入場進去的喔(虛榮)
因為每位團員有可以帶人入場的名額,此時我是用橘娃娃的名義入場的啦!感謝老王!


雖然是開場第一團,天氣又很熱,不過橘娃娃還是有很多粉絲的!
台下與Mana偷偷合照,看到沒有,後面都是人!
不過因為被嫌棄照片拍的太差,所以等橘娃娃首肯我在把照片po上來讓大家看看!


雖然還沒有現場照片,不過還是介紹一下『橘娃娃』(照片取自大港開唱官方網站)

 【團員】
主唱/吉他:陳力寶
貝斯:柚子
吉他:老王
鼓手:子芳
橘娃娃是一個三女一男的組合
曲風清新舒暢,主唱wama的聲音很棒喔!預計明年會發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特別一題的是鼓手子芳帥妹超級帥!目不轉睛一直拍!
當然吉他手老王好幾段SOLO很棒喔!貝斯的柚子身兼兩團,實力超強,非常搶手XD
可惜那天好像調音沒有完成,主唱的麥克風好小聲,稍微感到遺憾。
再來就是老王要是穿裙子整體性會更高喔(被八)
橘娃娃家族
橘娃娃無名
讓你聽橘娃娃


啊,忘記說,往星光碼頭的路上,在漢神門口有看到超級童盟會的南部試唱!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小妹妹的穿著(大笑)
小妹妹的媽媽...真不知道該說是殘忍還是充滿創意(毆)

因為天氣漸涼,就算在高雄也是早晚溫差很大的,回去拿了件外套,再度趕往會場,
啊,中間漏掉了回聲樂團的表演耶....不過,回去拿衣服的路上遇到朋友馬猴的主唱阿昌,
世界真小@Q@本來很想明天看他們表演的...不過年紀大真的體力不支這樣...


然後啊!晚上重點團之一,日本超個性emo、Post Rock樂團 『te'』是一定要看的!

那天tachibana還把鼓棒打到斷掉,噴飛的鼓棒就這樣掉在老王腳邊(大笑)
看著那跟金光閃閃的斷棒,心想,真的應該要拿鼓棒給『te'』簽名!
不過,我跟Mana都覺得沒被暴力噴射的鼓棒插到頭還蠻幸運的XD
但是我想就算插到也很有紀念價值吧?(你來給他插看看)

雖然事後若華小姐說,被插到應該會直接進醫院吧?XD
可是送醫院的話,『te'』應該會主動過來關心吧?這時候就可以流著血說...
『請幫我簽名...』(被毆打)不過前提要用日文講

讓你聽te'


貝斯手masa超級猛!

masa超級猛的照片再來一張!


突然間會場騷動,呼聲不斷,冥紙滿天飛,看怎麼了!閃靈出場了!
今年是閃靈的國際巡迴年,大港開唱成為接下來台灣唯一的一站!
一出場就呼聲不斷,滿天冥紙散空中,前奏的佛經剛響起,粉絲未演先瘋狂。
 
閃靈樂團(ChthoniC)是一支台灣交響黑金屬樂團
CHTHONIC,希臘文「崇尼克」之意,音譯為「閃靈」。

主唱Freddy詭譎高亢又低沉的聲音迴響在南霸天舞台,從南美洲飛回高雄的閃靈真讓人感動。
成員:Freddy(主唱)、Doris(貝斯╱合音)、Jesse(吉他)、甦農(二胡)、Dani(鼓)
、CJ(鍵盤)
閃靈官網:
http://chthonic.org/
無法使用超連結,所以大家自行點用吧!

閃靈不愧是『Ozzyfest』(全美最大的金屬樂巡迴Tour)亞洲首位受邀的樂團。
雖然只是副舞台,但是已經是無上的榮耀了!
現場表演充滿power,比起cd,臨場感就是爽了很多。


沒有演奏就這樣低頭站著的甦農真是超顯眼的XD!


超帥甦農再一張!

然後,第一天就在滿地冥紙下結束了,沒撿到閃靈的匹克真難過(眼淚)
(閃靈結束不是還有在月台的奶油直昇機嗎= =)
雖然隔天還有一堆很棒的團,
害羞踢蘋果,這位太太,滅火器,馬猴,張懸,日本視覺系樂團Plastic Tree,
美國搖滾樂團The Apples in Stereo,不過因為嘶吼一整天,
隔天喉嚨痛,鐵腿,發燒(晚上著涼了)
當然還有稿子要趕...天啊天啊!我好想去....
就這樣趴在床上掙扎,好一點的時候已經最後一團了(死)

大港開唱真的蠻不錯的!
期待活動可以越辦越好,雖然舞台有點小,但是要是知道的人越多,
以後應該可以越來越棒吧!有去的可以一起分享喔XDDD

創作者介紹

日光花園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阿寧〞山下至上
  • 我整場最想看的就是同好閃靈阿我愛台灣我愛閃靈(+1)可惜的是高鐵車票太貴高雄對我來說太遠囧
  • GHosT墨丁斯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蔥
  • 原來兔子有去大港啊啊啊啊
    Plastic Tree大推!!!!!(流淚)
    我有去看他們台北場的Live
    因為站在BASS手Tadashi的前面
    所以都有摸(握)到手XDDD(握到BASS手還有主唱龍太朗)
    呃...兔子因為要趕稿...所以沒辦法看到Plastic Tree有點可惜呢....
    是說....我也好想看第一天的那些樂團XDDDDDDDDD
    以上....純粹很想要推Plastic Tree(被巴頭)
    最後!!!
    期待下個月兔子和妍C的新連載噢ˇˇˇ
  • 小萍兒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T.K
  • (慢超多拍 而且和文章嚴重無關的留言....)
    為了取材(?) 購入了9月份的所有少女雜誌
    終於看到了妍希 和 三月兔 的作品!
    因為是第一次看少女漫畫  所以也無法說出有建設性的感想...
    只是和同本其他作品比較  妍希老師的取鏡和人物的演出(指愛情轉轉蛋)  很豐富也很多變~
    雖然也許是因為單回完結故事的影響   所以為了描述事件而使小格子有些擁擠 , 
     但還是看的非常順暢~
    三月兔老師 的彩稿也很華麗~
    因為是第一次閱讀少女漫  所以印象深刻的跑來留言
    希望兩位老師繼續加油
    (到現在才發現這筆名是兩位大大...是分開的兩個人對吧?)(如果弄錯了就丟臉丟大啦 orz)   
    =====================
    還在因為無法參加 聯合公園演唱會 而流淚中的章魚留
    http://blog.xuite.net/somi1125/904r5bhq
    (第一次正式畫的彩稿  獻醜...) 
  • 拳影仔
  • RURU街頭演唱售票系統正式登場..
  • 蜻蜓
  • 感覺很棒呢~~真好!一定很有FEEL
     
  • Enjoy
  • 呵呵~(Te')剛進會場時沒有半個人認出他們.而我剛好在排塑膠樹的簽名時看到他們經過我面前.雖然是因為看到他們衣服上寫著(Te')的字樣才認出來的.我當場衝過去把早上剛買的專輯拿出來請它們簽名.現在想想真是太幸運了.聽說他們表演完連想買CD都買不到呢...以下是我的部落格偷偷的秀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_usQeweVHkdQXbHpDejaPLMS
    裡面有大港開唱當天我所要到的簽名CD...有空來逛逛
  • ~小齋~
  • 三月兔老師     ㄋ很喜歡看演唱會ㄅ
    真好ㄟ  我都ㄅ行去   太小
  • FREDA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日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MANA
  • 唉~~老王一直不敢去要簽名~~~
    我看即使被鼓棒插到~~一樣也不敢行動(大笑)
     
  • 涼宮
  • 高雄超駭,大港開唱!

    分類:兔兒的痴呆日記 ...《詳全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