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又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沒有錯,就是小cc的生日啦~

祝親愛的小c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生日快樂~~每天都要快樂!

小兔在此獻上愛的生日賀圖(笑)
這可是每年的慣例呢!(驕傲)

噹噹~今年的是....
泓志x子昱愛的相親相愛圖(爆)!!

其實「王子沒有玻璃鞋」中,我最喜歡的是泓志說,
我覺得他超帥的!壞壞的臉真是邪氣啊~
好愛~(噴愛心)

然後...
沒錯,事實上我一直覺得子昱是受(毆打)
反正他跟希恩在一起也是受...(大笑)
不如把他配給泓志囉...希望大家支持我這個派別...(支持屁啊)

為了慶祝小c誕辰,此圖有較大的檔案供大家下載到31號唷~

泓志x子昱相親相愛圖下載終了


時間過了就會撤除,請大家不嫌棄地盡早服用(被毆打)



當然,除了我以,小c也收到很多賀圖,
還有當然要謝謝大家的祝福,小c非常開心唷~
在此,大家一起欣賞一下,這些充滿愛的賀圖吧!





這是小法寶貝的賀圖唷~
可愛的小圓點髮帶熊,(這好像是小C星期4參加我簽名會帶的髮帶耶XD)
古溜溜的大眼睛真的好可愛啊~



always寶貝的賀圖!
美麗的少女,動作跟表情都很有性感的fu~
雖然是單色但是超有味道的啦~髮型也很別緻哩!



FREYA寶貝的賀圖
好可愛的女孩唷~雖然蛋糕上沒蠟燭...(天音:你要把蠟燭插在小C自畫像上面嗎)
蛋糕上面還有小C熊的自畫像!超Q的!我也想要去訂做一個這樣的蛋糕XDDD



接著這是棉花糖寶貝來自我們繪版的祝福!
好可愛的瑜涵,眼睛好美啊~~頭髮也超閃亮的,
顏色好粉嫩好可愛啊啊,一整個就是想抱回家的啦!




這是小G寶貝來自我們繪版的祝福唷!
這裸體葛格也太帥了吧XDD鍊住的感覺真禁斷XD
小c!這可是小G捕獲給你的!快點食用吧(天音:並不是)



這是k寶貝也是來自繪版的祝福唷!
還好,我還沒睡,所以不算遲了~
剛還滑壘成功,來得及一起更新到小c生日祝福串中,
非常有味道的美型視覺系美少年啊~頭上那搓紅色頭髮超點題的!
這樣我們就不客氣服用了XDDD



雨倩寶貝的生日賀圖

因為沒辦法在文章貼GIF檔,只好貼連結囉,

因為雨倩寶貝找不到轉蛋的圖(我們部落格就有啊XD)
所以只好用純金的改(笑)改的很可愛,我們很喜歡呢!




除了賀圖之外,還有小梅子的生日賀文喔!
小梅子給小C的生日賀文
吼,實在太感心了,圖文並茂!是說簽名會我也好想去啊啊~~~


祝賀文當然也不能忘記飯糰寶貝的~
飯糰給小c的生日祝賀文
寶貝的生日快樂歌我們聽到囉~我會努力鞭策小c吃飯以及保持健康的
謝謝飯糰的祝福唷~




還有一些遲來的賀圖,謝謝大家的祝福,超感動的~
大家的圖都好美,所以不忍遺珠之憾,
08/30在這裡一併作最後一次的收錄囉~




這是宇翼寶貝29號來自繪版的祝福
哇喔~畫的好棒的kiss圖...這也太激情了吧...(臉紅)
這種生日祝賀圖怎麼有種吃小c豆腐的感覺呢?(大笑)



這是伶寶貝29號也是來自繪版的祝福唷~
這可愛的少女(是少女嗎)香肩微露...臉頰紅紅好可愛....
這是..『獻身』的意思嗎???(爆)小c你這下賺到了(大笑)



這是熱愛畫圖的拳影仔30號,也是來自繪版的祝福~
喔喔!可愛的小q版!蛋糕我們收到囉~這下雖然再畫面上小c的名字寫對了...
但是繪版的留言....字還是錯的喔(笑)



這是姿姿寶貝30號也是來自繪版的祝福唷~
好可愛的少女~眼睛超有靈氣的,表情跟顏色也很棒喔~



這是可愛的Freda北鼻30號滑壘成功的賀圖~
喔喔喔喔!超可愛的少女啦,畫的真是太美了(拇指),
草莓蛋糕好好吃啊(偷咬)(天音:這是給小C的蛋糕吧)


炸醬兔寶貝的閃圖加賀文
當然除了可愛的賀圖之外,還有炸醬兔寶貝
在29號特別製作的閃圖兼祝賀文唷~太可愛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上這是小兔在小C生日現場第一手加第二手追加的報導XD

下台一鞠躬!

也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唷~



2008年依然最愛小C的兔


P.S:
小C的生日已經過了~謝謝大家的祝福以及賀圖~
我們都很感激喔~真的真的!好感動喔~
所以請大家不用花費時間費心製作賀圖以及禮物囉~
這樣我們會過不去捏~
你們的心意已經讓我們很感動了(哭哭)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