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習作日記)

清晨朝露伴著沁涼的微風,
我來到了你的窗前,
窗簾跟著風的節拍飛舞,
在若隱若現的窗簾縫隙中___
尋找你的身影,
你可知道...
窗戶的彼端,有著我的期待....與思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癒系寵物店
商店裡面其實我一直想要讓他有很多人和動物的情感交會,
因為在生活中不免會有機會可以和動物接觸,
也希望可以透過療傷的動作重新看待人與動物的關係,
其中我當初發想時挑出的動物有一者是鳥類,
因為鳥
乍看之下很自由,
不過當他們也會思考也有感情也會眷戀後,
思念應該也會成了如鳥籠般的枷鎖了!(就像白鶴報恩XD)

我喜歡窗台的場景,
看到窗台就覺得很舒服,
還會想到一個童話故事,
在高塔上,一個長頭髮的公主,遙望自由,以及期待的心!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