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在往海的方向前進,
我望著駕駛座的你,
內心感到一絲平靜的幸福,
搖下車窗,
灌入內的海風,
可以聞到海鹽的味道,
你臉頰出現的那一抹笑,
讓我出神....。

這海,
是我深愛的海,不悔的海,永恆的海,


多年以後,
你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的一部分也跟著你離開,
我困在我的世界裡面,
我的眼前好像出現了...
那一片海.....
我不想壓抑我內心的衝動,
如果我可以...
讓你聽聽海哭的聲音,
你會動容嗎?

那一晚的夜裡,
我獨自到了曾經是我們的那一片海,
我接近浪白打上來的海岸線,
直到海風吻了我的臉,
才驚覺淚的鹹,
沒有月亮的海面上,
我的悲傷隨著浪起伏而載浮載沉,

這海,
成了我療傷的海,遺忘的海,永夜的海.......

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邊是NG的,
很明顯又是一篇圖跟文很不搭的鬼日記,
一早起來,覺得應該記下什麼,
那種感覺就像我明明出門了,
可卻惦記的想著我好像忘了什麼,
但是只要有這種感覺就是一定是忘了什麼了....(年紀大惹嗎?)

結論:就是年紀大惹才需要寫日記ˊ ˋ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