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寒冬星少女二月號暖暖獻上─雪戀

最近除了開始漫畫教學之外~
一直都在努力做的事情就屬這件啦!
有些北鼻速度都好快~
已經知道星少女的雪戀
是的!
我在這裡要感謝曾經支持過我的尖端編輯(綠‧麻由阿米巴)+讀者北鼻們
謝謝你們沒有放棄過我(淚)
我還是一樣很喜歡畫漫畫~
今後若不嫌棄的話,
還希望大家也願意來看我在星少女的表演(無恥)

話說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架空的古裝風格,
結果發現角色都好花時間阿ˊ ˋ
長頭髮跟黑頭髮是趕稿大敵~~~
但是因為畫面需要,
只能牙一咬給她ㄍㄧㄥ出來了!!
這也是畫圖以來最特別的一次~
因為之前的想法或是技巧可能還不是很純熟,
這篇故事就放了滿多以前沒有想到過的感情表現方式,
不過也要感謝小兔在百般病痛之中很努力的聽我講想法,
(小兔的苦難全都在那十一月有如波滔洶湧般而來~連綿不絕....)
還幫我一起燒點子出來~
有好朋友一起畫漫畫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情了!
跟他聊完天之後都會有很多想法(其實是自己腦殘沒想到ˊ ˋ)

所幸~
小桃花看了之後也很支持~
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跨出自己不敢嘗試的第一步了,
我以前一直覺得我沒有畫古裝的天分,
想不到現在要獻醜了(縮)

最後,
今年好快的又要結束了~
趁著還剩僅有的幾天,
拉著小兔的手~
我們要一起跨過截稿地獄阿!!
今年的年底目標是希望可以不用趕稿跨年XD


努力跟時間賽跑的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