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夢夢上面已經公佈拍簽會抽獎名單了!
不知道寶貝們有抽中一起拍照的資格了嗎?


呼,還好有湊齊130個人 ,我還很擔心沒人要來說(我哭)

謝謝大家的支持,真的好感動唷~ (我抱)
期待在2月看到大家唷~(揮手)我也會努力趕稿的!

不過最近其實發生惡耗惹ORZ
眼看拍簽會近在眼前,本應自愛一點,
但是因為瀏海太長妨礙趕稿,心生厭煩啊~
於是叮嚀設計師幫我剪短一點,呼...結果勒...
喔耶,太棒了,我把瀏海剪壞了=.=
現在變成馬桶蓋了說...(遠目)
所以放一張悲劇發生之前,雖然瀏海凌亂但是還不是馬桶蓋的照片以資紀念(我哭)

 

嗯~我當然不會放恐怖的馬桶蓋照片上來啦= =+
每個看到的都說呆(掩面)


然後啊,最近除了趕稿趕出兩顆大黑輪之外,
也因為一邊吃零食一邊趕稿,真是胖的不像話;
嗚~媽媽~我知道錯了~(我跪)

沒錯!我畫給夢咖的觀察箱是真的!
趕稿總是需要一堆零食陪伴過度過漫漫長夜,吃著吃著,總算是稿子滑壘交出去了,
接著剩下的就是不自愛的肥胖漫畫家(掩面)
哎唷~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嚇到

雖然如此,還是很期待和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