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等右等,這邊害羞那邊害羞的終於出場了~
歡迎大家來盡情的恥笑>''<(別客氣阿~)
原本是打算在買到那一天也就是九號就拍上來,
不過很蠢的...
不知道把傳輸線放到哪去了............!!!(孩子~快回家啊!深夜問題多...)

裡面刊頭的文案好美阿~(小桃花GJ~)
然後裡面還有情義相挺的好捧由god幫我寫了一手超美的書法字標題!
真是太謝謝他了~還寫了八組供挑選!!(太貼心了!)
最後由小桃花精挑細選出最正點的!
再加上幫忙設計成型的編編~
讓我翻開的時候,
感動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緊抱)

今年度開始的星少女真的很精彩耶~

所以阿~
沒有看得話真的很可惜~捏~
而且是純國人漫畫誌,
大家可以發揮愛''逮完''的精神,
凍蒜凍蒜一下~
結果因為前面預告太多次...
好像到這次就沒什麼話題了!!!!(死)
哎呀別這樣~大家還是要來笑一下的阿~

然後再來是我昨天發生的事情...
畫一下日記好了XD←不是應該在趕稿嗎...(欠揍)




是的~那條疤痕真的很詭異,
真的睡覺前沒有阿阿啊!
感覺應該是有隻肥貓想要從我前面跳到床頭櫃上...腳滑了..
但是說回來要是5.5公斤直擊顏面...
怎麼可能不痛醒!!!
(友人A:你睡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阿...我都覺得要把濕毛巾蓋在你臉上你才會醒!)
這麼一說...好像也有可能是自己抓得...
(友人B:我就常常睡醒後身上多很多抓痕!相信我一定是你自己抓的啦!)

........
真相只有一個阿!!!(指)

也許吧....

看星少女愛呆玩的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