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喜歡搬家阿...
怎麼東西會這麼多呢?
真希望小叮噹的口袋借我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前陣子收到了一些小禮物,
好感謝耶!
首先是
小法抓到送我的青黴娃娃超可愛的,
再來是小璃依琪茜如等等的大家幫我做的情人節小卡片
代表C的吊飾已經在我手機上了!
我超愛~看到就想到你們XD
(也謝謝尖端出版轉寄讀者信件給我)

_______________

而碎碎念完,
搬家後,
就希望小咩的執事借我用...

________________

執事可以幫忙完稿嗎?
執事可以幫忙畫背景嗎?
執事~下午茶時間到了~
執事...去清貓砂吧!
執事!

執事!!!!

我要執事....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