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更新的蓋印會訊息~更詳盡的內容可以到這裡看更清楚唷!
-------------------------------------------------

其實剛知道星少女要月刊化的時候,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喜的是努力了三年的星少女終於要月刊化啦~
憂的是....我畫得出來嘛這....
不過還是交給下半年度再來煩惱這件事好了~

最近剛把六月號的星少女截稿,
我覺得我可以交出來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五月中旬的時候,
已經自暴自棄的想著畫不出來乾脆轉行去做別的行業算了,
然後想睡覺又不能睡得痛苦,
再來是天氣漸漸的變的炎熱的痛苦,(冬天畫圖也很痛苦啦= =)
不然就是劇情卡住的腦殘痛苦....
最終極的痛苦居然是截稿前NB秀抖了...............
自作孽不可活阿~

雖然我現在終於還是好好的活著了...

也因此,
面對這雜草叢生的花園~~
花園守門人其一現在來盡忠職守了,
開始拔些草~種些花~怡情養性~

首先小桃花今兒個一早就發放了廣告,
說我可以上來宣傳了,
所以這篇文章的目的除了抱怨一下五月中曾經瀕死的狀況之外,
另一個目的就是來宣傳一下慶祝月刊化的活動盛事~

只要憑六月號的回函在活動當日,
在活動店家便可以兌換特製的簽名版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印章跟簽名要來跟大家交流互動~
(其實看到表格的時候有一種我每場都想去當粉絲的FU~XD)
活動時間跟地區從表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喜歡老師們的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只要有回函交給店家就可以在店家換得號碼牌跟簽名板,
也非常的輕鬆簡單~
(也就是說四場都要去的話就需要四本星少女唷!)

然後我是跟曉君老師一組在高雄~
還請大家不嫌棄的話來找我們玩~

再來還有一場是在漫博會,
全~~~部~~~~的東立少女漫畫家都會出席喔~
聽說還會跟 大家玩遊戲XD

除了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在密切鎖定東立旗下刊物之外~(←完全不負責任的宣傳阿...)
有更新的消息我會在部落格在即時公布~
謝謝大家的收看XD

看到即將月刊化開始發抖的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