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把星少女的稿子告一段落,
其實也還不算踏出地獄,
只能說踏出一半!
另一小半就是目前正在準備分鏡中的小品,
溪底~
因為我是瑪格夏日戀物語三部曲的第二棒是也!

話說桑夫子真不是蓋的~
幫我組合了很可愛的篇名,
叫做是:

真夏的戀愛慶典~(閃光閃光)

作者眼殘了,夫子明明打的就是慶
哪來的祭典阿...
俺在這裡跟夫子還有大家磕頭謝罪阿XD



一整個就是很熱鬧的感覺有沒有?
畫了快要半年的雪戀,(今年一月開始畫的)
還真的好久沒有化現代小品了~
有點懷念的感覺~


算起來七月讓我會想到的~除了中元普渡還是中元普渡阿XD
小時候很怕這個月,
老覺得這個月特別難睡,
因為想像力太離奇,
聽了鬼門開的故事之後好害怕喔~還會自己幻想嚇自己,
可是也有聽說小時候幼兒時期確實會比較敏感...
總之以前是很害怕的,
現在則是相反~
所以說人是善變的啦!

然後~



其實我畫了兩張預告~
下面這張是黑白版的XD
忍不住惡搞了起來...
然後我剛結完星少女的稿子的時候大概是長得像左上右邊這隻一樣...哈哈




為了戀愛是慶典是慶典啦啦啦啦衝刺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