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的啦XD


而且劇組裡面的所有人都很美型XD
這是偶像劇的最高宗旨啊!
就像少女漫畫男女主角都要很好看一樣~
不過偶爾也會有逆向操作的狀況啦!
會紅的例子就像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陳心怡為代表XD

流星花園就像是有魔咒公式一般~
一開始大家一定都是花澤類的人,(類~你好帥~)
後來才會變成道明寺的人~(道明寺~你好帥~)
這種轉變除了說是標準的男主角定律,
其實作者也是大量安排了男主角癡情用情之深大的戲分在裡面了,
不過也要講到的一點是,
我覺得女主角犧牲真多XD
他在裡面的戲份真的是超慘的~
一開始狂被欺負的很可怕!
連騎腳踏車摔車都摔到我看的嘴巴張的老大~(虐待戲份也是被放大好幾倍處理)
比起來日版的就小兒科多了...

裡面的女性角色大多拍得讓人很喜歡,
女主角的迴旋踢啦~
道明寺姐姐的後空翻出場啦~(這樣的出場法還讓我還巴庫重看了兩三次~太帥氣了!我喜歡~)

除此之外,
裡面簡直就是少女的夢想大全,
拍了很多豪華的場景還有渡假村之類的地方,(跟痞子的家一樣...只能遠觀羨慕~)
一整個看下來,
哪個有少女心得誰能不陶醉阿XD
通殺通殺!

也因此,
看到最後一集時,
總覺得不是很踏實~
好平淡阿~
怎麼就在海邊求婚而已~~(這個人陷得太深)

不過總歸來說,
我和兔子都覺得這是一部可以收藏的好戲~
如果有時間~
我願意一直~一直~一直給他重看幾次都沒問題XD

然後讓我們朝著神尾老師的方向邁進~(一樣是幻想...)

夢醒後已成空的C絕讚小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