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貓啟事拷貝.jpg

2010/05/04阿兔的尋貓筆記

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忙qq鼓勵的、轉貼的、願意協尋的...
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到這世界有你們 真好qq
那個無良管理圓滿口推托之詞...讓我很心寒...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依然每天照三餐尋找阿肥中,
照早餐中餐晚 餐下午茶照尋中,只是最近無法在凌晨出去找肥肥....
因為遺失那一帶是...「墳墓」ORZ家人不放心ORZ還有許多廢棄的果園等等,
所 以請協尋的寶貝們也要小心喔QQ
肥肥你快點回家吧QQ希望可以在天色剛亮的凌晨見到你的身影,我好想你。
每天期望、落空、期望、落空反覆 的日子,真的非常煎熬,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有再次見到你的一天...
寶貝...求求你快點回家。

另外,今天被在當地讀書 的學生質疑地址不清楚ORZ
所以已經補上當地人可以瞭解的正確遺失地點...
請大家原諒我ORZ因為不是本地人QQ雖然知道地點,卻無法 更清楚的的說出地點名稱
地點都是由家人或管理員口述,地址標示不清...真是抱歉QQ

所以將肥肥被無良管理員狠心丟棄的地址正確 的更改成
屏東大春路往永達校外宿舍
、光明路往西勢方向第一座小橋,未到過溝子路邊 的蓮霧園一帶

詳細遺失的位置在圖中的紅線路段

沿 途會經會經過永達校外宿以及這些荒涼風景orz(點圖可以看原吋qq)
pp05.jpg 未命名 -2.jpg
這樣應該清楚一點了QQ 這座小水溝一般的小橋就是黑心管理員丟棄肥肥的地點qq
視點由大春路往光明路方向看過來。
小肥不知道會往哪裡走(哭哭)旁邊是廢棄的蓮霧 園qq
p02.jpg
下圖是由過溝子方向看到的景色
seesu1.jpg  
圖片搜尋以及正確地址查詢協助感謝並不是屏東人的人蛇丸大大以及Hanpin大 大。(拇指)

尋貓單張也更改了,請好心願意幫忙的大大更換一下,謝謝大家QQ
    


小肥小肥你要加油你要努力回到媽媽身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