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公開商品廣告圖1.jpgj公開商品廣告圖2.jpg j公開商品廣告圖3.jpg

 

【雪戀祈願幸福成就組】

即將在7/12(一)中午1200 準時開賣囉!!!!!

 

 

緊張緊張,第一次的單行本作品即將製作成精品販售,

而且也是第一次在活動前先被推上網路供大家購買資格,

這一切一切的感恩的第一 次....同時也忐忑不安的希望可以全部大完售~(總共可有兩百份呢!)


其實自己覺得這樣很棒,因為大家就不用在會場擠頭破血流,

還可以很優雅的拿著資格卷,像小淑女般的悠閒排隊領取簽名板上台簽名~超讚的!

不過當然前提是大家網路還有公司系統可以非常流暢的訂購才完美啦~

(至少可以在家裡吹冷氣用電腦搶購)


不過在活動之前,我還是必須在地獄裡面迎接我的孩子出生XD

從六月底以來一直到目前為止,一直不斷地在準備的就是上面的孩子們了,(每天都在噗浪哀號)

由於海派的老闆娘又希望大家可以拿到很多像月光寶盒一樣充滿驚喜的寶物,

所以不斷增加的內容物都分秒必爭的等待完成!


想當然爾我這龜動作人每天壓力都很大...接到編輯部電話還好害怕馬上磕頭認錯XD

因為製作的時間實在有限,

所以不免在精品裡面還是可以稍微喵到去年到今年曾經在星少女刊載過彩稿,

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而且單行本內容也因為實在是時間緊縮的關係,沒辦法製作太多新的附錄進去,

果然當初想像的都很美好...Q_Q

只好期待下一本會更好orz


正在發這張網誌的同時,也要開始繼續最後一樣特製書衣的繪製工作了!喝!一口氣把他解決吧吧吧!

屆時出爐之後我會再來這邊更新截圖的,

而且還要好好想想如何運用書衣的傳說中的夢寐以求的透明感哩哩哩~

夠夠夠!

 

 

最後~

因為今天還是作息不正常的忙碌到現在,

所以等不了小桃花上線發文先乃更新網誌好了(小桃花看到不要揍我XD)


PS:因為這邊整個被我荒廢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但是還沒有空回,

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到噗浪或是臉書粉絲團找我跟阿兔抬槓~

(只能說要是有分身術就好。不過我還是很有心的換了部落格截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