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算算時日,我好像也兩年沒發過網誌,如此之久,也讓我忘記了我的帳號密碼。。。

試了幾次,還好腦殘人會用的密碼不複雜,本來以為還真得要重新開頭了。

也因為習慣了在臉書的模式,好多東西都很不熟悉,這頁面看起來好複雜,

今年是個特別的年,我也在今年許下了一些願望,而我,會用盡全力替自己實現願望。

我沉寂了兩年,沈澱了負面思緒,內心是感謝這兩年的經歷的,我學到更多~

人沒有到低點,又怎麼會珍惜自己手邊僅有的幸福?

做了很多事情,回頭才想到,原來會畫圖是多麼該好好努力的一件事。

這麼特別的一年,不怕!還有一半可以努力!

螢幕快照 2012-04-16 上午12.29.43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