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1.jpg

歡迎光臨新的小花園~
小花園在這裡重新開張,
這裡的版面大致上是移植自奇摩,
由於開放的語法很自由,
還有附屬的功能很強大貼心,
所以搬的時候真的覺得很不賴!

阿~終於可以脫離奇摩醜醜又不能擅自修改的版面了~~~(噴眼淚)
尤其最近他們的頁面好慢好慢好慢....是太多人使用了嗎?

因為這裡很自由~
將來有時間的話,
就可以比較自由的更換版面了~
目前只剩下留言板我還沒攻破XD
對照著語法還真是讓我眼花撩亂,
還是有很多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也沒有關係的~
今後,
小花園即將在這裡生根,
雖然可想而知管理的長工會很懶惰.....
不過長工會努力的....
GOGOGO!

PS:已經抽到五張手繪明信片的可愛讀者,我看到Shan跟豬腳的留言了XD
       超可愛的你們~
       為了你們我會用心畫好我一直畫很醜的手繪圖的!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