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很國愛,狗要雖妮!」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啦!

總之,拜託你行行好,不要破壞我美好的戀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水漾原以為她和朱學恩會這樣甜甜蜜蜜一輩子!

沒想到卻殺出一個搗蛋鬼姚雷,

先用聽不懂的日式國語,對她勾勾纏

接著又得寸進尺的說要為她摘星星,

厚~~摘太陽也沒用啦!

她這輩子只愛朱學恩,

誰來搗亂都沒用!!!

心田/作家:太陽雨/戀愛搗蛋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幫心田畫的小說封面~
因為橫式的會被縮小,所以我就裁了截圖!
非常有趣的文案~
所以在畫的時候就想到了自己覺得很可愛的構圖,
背景的普普風變形讓我想到念書的時候令人頭痛的構成作業,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拿尺拿雲型板工具畫圖的人,
所以構成還有圖學作業對我來講都是酷刑,
線條可以隨性是一件很舒爽的事情阿~
比起來我就喜歡素描跟水彩課的作業了!

最近還滿希望常常把自己的心情記錄下來,
我發現要當一個漫畫家不簡單,
所以給了自己一些作業,
期許自己可以更成熟圓滿的表達出我想傳達的感情,
我其實是一個健忘的人,
有些情感要是不記錄下來,
也許漸漸的就會忘記了~
自己喜歡的討厭的事物也因為這些淡忘變得空洞....

結論:把握當下,要努力成為行動派的角色!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