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圖習作日記)

繼上次的寵物議題,
今天的主角是兔子!
不過色彩很難拿捏掌握!(繼續搏鬥!)
今天沒有很詩情畫意的FU....
兔正太小弟!你就將就吧!

兔子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
不過我看到我同學把他養到像小狗的尺寸之後...
我想他打破了我對兔子的印象了!

個性上是那種看到食物就會馬上被勾引過去的兔正太~
也因為這樣還算好相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昨天晚上我在我家門口的台階上,
看到一隻小蛇=口=''
嚇壞我了~~~
他居然整隻埋在拖鞋下面= =''
(要是沒有仔細看..那...)
颱風真的不要再來了!!!!
小蛇應該是家也淹水了到處跑....
......
我應該是不會畫蛇....了...
因為實在是太嚇人了!
以前五專的時候晚上打工回家,
在往我們家的小巷子口,我看到了一條蟒蛇,
差不多跟我大腿一樣粗!!!盤在路中間!
我本來在想說要往前騎好呢!還是停下來(不過我不想停下來 = =)
但是又怕他攻擊我,
我就把腳放到龍頭上面,油門一催死命騎回家~
連到家門口都還不敢把腳放下來,
確認他沒追來之後我才敢把腳放下趕快牽車進家門!
我在經過他身邊時,真的感覺到他有動作...

那天晚上....
有夠難睡的!
「為什麼路邊會有大蟒!?」

結論:文上下是可愛的跟可怕的強烈對比!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