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傷系寵物店@

前鎮子在構思的故事,
不過對一直畫偶像劇漫畫的我來說,
我發現我編故事的能力超級爛的,
雖然是爛但是還是要努力練習阿~> <

今後會好好努力學習的!

繼綠光森林之後,
調整了一下心情,告別偶像劇路線,
朝連載漫畫家之路邁進!
這篇連載的第一回將在6月新推出的雜誌中刊出,
請大家多多批評~

最近一直下雨,感覺身體都發霉了!
雖然說我本來就很宅,
沒事就不會外出...
但是下雨天還是感覺很鬱悶...
太熱也不好!!!!
夏天也令人困擾,
東西壞的特別快= 口=
對於喜歡把東西放很久才吃的我,
是個炸彈!(尤其是飲料阿~~)
等著拉肚子吧我~

妍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