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10日兔兔的簽名會,感謝大家不畏風雨,大駕光臨>"<

那天到編輯部簽公關版的時候,
聽小編們說,200名的簽名資格在10分鐘之內發放完畢...
聽到我真的眼淚又快要掉下來了,真的...好感謝你們...

因為啊,聽說8月9號那天的台北,非常,非常的炎熱,
感謝一早,甚至前一天就在外面露宿的大家,
簽名會當天還下著綿綿細雨,親愛的,聽到你們在外面喊著我的名字,
我好感動好感動,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們,我會更努力的!

還有很多讀者跟我說,他是從南部上來的!
然後,我都會說,好巧,今年我也是耶!(得意什麼)

因為養病的關係,這一年從台北搬回高雄,
簽名會前幾天,發燒生病了一個多星期,
原本只是胃痛,結果引發整個背痛到無法坐在椅子上,
而頭痛欲裂,扁桃腺化膿發嚴,
住院,發燒,急診,差點以為簽名會沒命參加了,
還好前幾天,因為終於找到病因,
漸漸控制住病況!!真是太開心了!
但是,就算是依然生病著的,
我想我拖著點滴也是要去見你們的對吧?

這次上來收到很多禮物,可愛的尖端,還有可愛的你們,
大家的禮物還有信信我都有看喔,
其實簽名會完,因為要趕連載的關係(截稿日逼近啊>"<)
匆匆跳上當天的高鐵就衝回家了,
在高鐵上,細細看著你們精心繪製的圖片以及小情書(心)
滿滿的心裡只有感激,這次簽名會的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啊...
其實在簽名會之前,就被提醒著要按時簽完@@
(因為上次拖太久啦)
所以忙到沒時間細細和大家問候招呼.... 嗚嗚...我好難過...
可是看到好多熟面孔,每次你們都有來...好開心喔,
如果時間夠真想抱住你們>"<好感心喔!!
大家的禮物都好棒...
謝謝你們的信!手工小蛋糕還有手工小娃娃!!
寧仔這次的小雀真是超可愛!
我我我,我還來不及拍你啊(尖叫)
可愛的小禮物!大卡片小卡片,還有小情書~
話說小桃的小蛋糕(是蛋糕嗎)讓我在高鐵上大快朵頤一番
我...沒看小桃的綠色大花花啊(淚)
然後,有留下屬名的,我會在部落格回信喔>"<
不過要等我稿趕到一個進度啦@@

娃娃我記得是雙胞胎姊姊做的!好像叫小綠小黃...(年紀大了,記錯不要揍我QQ)
我也有替娃娃取名字的習慣說...年紀大也還算少女情懷吧(被八)
茜如這次送的小兔也好可愛!!超級香的!
每次都送我娃娃的茜如~好感動~
貞寶貝的手工小瓶子也真可愛,裡面都是星星喔~
小凜寶貝雖然沒排到資格,不過圖超美的啦!!還是彩色的,
好可愛喔~髮型超正點的!

謝謝蜻蜓寶貝送的兔兔釣飾!!從日本帶回來的喔~超開心~
吼吼~我沒有忘記蜻蜓的啦~只是不能確定是誰送的咩~
現在已經勾起記憶了!!!當場真的簽得很趕...我會好好反省低>"<
還有一個可愛的BETTY小零錢包,(就是那個小花花的包裝紙喔)
因為禮物大多是小編編代收,很多我都來不及看到是誰送的...
嗚嗚..怎麼辦...看到也記得要來認養一下喔~
謝謝你們的禮物~超感心~

這邊是愛的小情書!!
我發現夢夢的讀著都好會畫圖,真是棒啊!!@Q@
字也都很漂亮(我要去反省)
寧仔的四格我快笑死了(笑)雖然我很腐...不過我不是1827(大笑)
我是...8059(羞)59最高!!當然我也很愛18的,10年後的18超帥!
不過最帥的還是我家59啦...(什麼你家的)
然後...精靈王跟月桂的堅定友情(屁)被你發現了...
糟糕,腐到離題...快回正途一下...
再來是7-11販售的小週邊,喔喔喔!
如此可愛I-CASH!!鉛筆盒,胸章,T恤還有滑鼠墊!!還有紙袋耶!!
算是上台北的戰利品...然後特藏卡...被羊羊還有小德a走了...

質感都超漂亮的...好開心
打個小廣告...有興趣的寶貝可以這邊買(害羞地指著網址)
http://www.ifoto.com.tw/imgproduct/list.asp?PCID=179
這邊這邊,希望大家可以賞臉捧個場(害羞)
http://www.ifoto.com.tw/icash/list.asp?PCID=187
這邊是i-cash的~
鉛筆盒因為印的太美,馬上被媽媽凹去送堂妹了q﹍q
還好我死命保下這些...

還有不勞而獲的五張書籤...嗯...這時後會覺得當漫畫家真是好...
不過為甚麼沒板子的圖呢...
其實我也沒拿到啊@@所以沒排到資格的寶貝也不用傷心啦~
你們看!我也沒有啊(到底又在得意什麼)
然後禮物中,特別要一提的是小威老師送的花香小乳液,
味道真是好吃啊,拿到的時候差點以為是冰淇淋(真的這麼餓嗎?)
謝謝特地來捧場的可愛小威老師(心)
另外值得一提得是...搭拉~我的指甲~
這次是自己弄的,是真的指甲喔!
到底不畫圖在做啥(汗)這個三八鬼真是沒救了(大笑)
羊羊說我拇指上還有那種剛完工,沒處理好就急著拍的痕跡,
也不會擦乾淨再拍(笑)
這是大看板唷~旁邊還有有小影老師的美美圖!

這次因為時間短暫,所以照片很少很少...
看到雪芬老師也來不及拍...只有跟我們美麗的副總合照!
果真是傳說中的不老妖精....怎麼都不會老啊orz
簽名會的途中,感謝排隊的大家啊(淚)
謝謝你們願意來看看我唷~q﹍q也要感謝辛苦的編編們~
當然也要感謝自稱只是"幫我亂拍照的小德"提供的照片啦~
現在才發現,現場除了電視牆,還有小型的液晶螢幕耶!
真豪華@@這時候主持人是高帥挺拔的夢夢情人~大石皮王子!
感謝特地從機場衝回來幫我主持的大石皮王子喔!
在這邊對你至上最高敬意的啦!祝你粉絲滿天飛!

其實在簽名的時候,因為真的很趕很趕啊!
連金筆沒水了,試一下筆水的時間都沒有,真的超緊急的!Q﹍Q
謝謝一直在旁邊幫我提示名字的麻由,飛牛兩大美女,
(照片這時的主持人是麻由美人了耶!)
還有拼命幫我試筆水的工作人員!
因為真的很趕,大家都好緊張,所以我也好害怕@@
深怕簽不完就完蛋了@@
謝謝你們~有你們的幫忙,簽名會才可以如期結束~

簽名會結束後和寶貝們的合照~謝謝你們留到最後唷~
等到我拿到一開始合照的照片再po上來~真是超感動的!!

最後一張!是跟阿米巴還有小綠吃午餐的時候拍的!
這次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漫博會辛苦了!
也謝謝一直陪著我的你們,我會更努力更努力喔!



另外,這是剛好第100篇網誌耶!可喜可賀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