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快好快的~今年剩下這最後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感覺我還在混啊我...

同時這個部落格的版面我也看膩了XD

希望在這幾天可以抽空把他整修完畢,

這樣我比較不會冷落了這邊~

前陣子使用了噗浪果不其然的就長了一堆雜草了~

趕稿的時候更是不可能理會這邊~

現在連放月刊圖片都懶了我ORZ

不過這個月要過了才想到要放放封面XD

對啦~每次上封面我都會很興奮~

不過最近實在是太忙(ㄌㄢˇ)了

連今天是瑪格出刊日都給忘了....倫家有幫鹿神父跟貓私量身訂作月曆喔XD

還希望看到的捧由們不嫌棄給他喜歡一下~

講到貓私~因為最近拖稿頻頻,在小桃花的體貼之下,

貓私今年度就會完美結束了~明年不會再有~(比爾跟大家揮揮手)

明年度我和鹿神父依舊會攜手一起替瑪格的公主們解惑,大家有什麼疑難雜症還是可以問的啦!

其實我自己以前最狂熱看月刊的時候,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會寫信到編輯部,

回函好像也很少寄...不過我那時候曾經有投稿過扉頁~

然後每個月都會很期待會不會被挑上,隨著年紀漸大課業漸重,

看月刊這件事情就跟我越來越遠了....

至於現在為什麼會畫漫畫...也覺得很神秘阿....我應該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才對阿....

人生真是太奇妙了!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這才是處事之道~

另外有關於雪戀12月號會有小禮物盒XD不知道印起來會變怎樣...好期待~

還有下回的內容可能會有很多隸屬年派的大家會想揍我阿....(縮)

看完大家就會知道11月號的雙人封面還是有理由的~XD

畫太爽結果色調上被我弄太暗...下次有畫彩稿的機會在來嘗試明亮一點的主題~

這是臉尖尖版~小桃花說年的下巴太尖惹~彷彿就要刺傷大家阿~~(哭哭)

star11上下OK拷貝.jpg

於是就改了第二版臉圓圓版~年拼命的給他吃肥了一點!(擦汗)

star11上下臉圓OK拷貝.jpg

年:男主角果然不好當...

溪底~以上就是11月號星少女封面的秘辛~

不盡責漫畫家拖到月底報導XD


以下是近期看的影劇題外(廢)話,歡迎同好加入討論XD:

最近看了海派甜心→

覺得驚世駭俗醜不啦嘰香菇頭真的很可愛XD期待羅志祥的變身XD

下一站,幸福→

以茜的角色很不妙啊!他對光晞也太好了!

光晞要是拋棄他記起女主角...會很揪心阿...但是如果又不記起女主角也很難演下去了...

除非以茜不愛光晞或是除非他過世了吧...不然我會覺得光晞虧欠以茜了!

撇除這些不談,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花拓也XD我就是對這種癡心暗戀男沒轍啊!!!!

善德女王→

想不到這部這麼對我的味!!不過劇情還是前半段輕鬆點,

天明公主沒有死果然德曼也很難進宮...後半段開始有點沉重阿...

最強的對手美室原來其實我還滿愛他的XD

而毗曇...好帥!都是反派角色耶....難道不壞就難以惹人愛!?

2012→

雖然我滿愛約翰庫薩克但是...只有特效刺激...劇情總覺得琢磨的不夠,

這種等一下世界就要滅亡的片子應該要很賺人熱淚阿!

人家都準備好面紙了!結果...


啊哈哈想不到打著打著越打越長了....算是把沒噗到的一口氣在這裡補完啦~

十二月接下來要努力工作!我不要過著拖稿的聖誕節阿~~~~~

讓我們一起努力充實的把這十二月填滿吧!!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